上铁中院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许一新就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上铁中院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许一新就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113日下午,上铁中院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决定》的说明。学习会由许一新同志主持,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上,许一新同志谈了自己初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感受,并就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决定》和习总书记的《说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正本为主,以其他资料为辅,进一步原汁原味地研读《决定》和《说明》,深刻领会其实质和要义,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决定》上来。二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态势,抓好年底各项工作,对于铁路法院定位处在新的转折时刻,各位院庭干部更要恪尽职守,不能有丝毫懈怠,按照年初工作部署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任务。三是要以各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学习,开展讨论,加深领会。相关部门要精心准备,通过“铁中学苑”适时进行辅导。

(中院办公室 徐佳咏)

阅读次数: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