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暨部署基本解决执行难“夏日决胜”大会战动员会

76上午,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暨部署基本解决执行难“夏日决胜”大会战动员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倪春南,相关部门负责人,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执行局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方案并做了表态。倪春南副院长传达了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和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并代表院党组就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围绕“四个基本”“四个90%+一个80%”的目标任务、坚决打赢执行攻坚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从践行“四个意识”和回应人民群众对公正司法期待的高度,充分认识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刀刃向内,标本兼治,要求从严,以终本案件为重点,不断提升执行规范化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保障力度,举全院之力,汇全院之智,为基本解决执行难提供坚强后盾。

阅读次数: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