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知识专题讲座

97下午,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组织开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知识讲座,邀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法务处处长王晨做专题讲解。党组书记、院长陈亚娟率全院干警参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奚雪峰主持。王晨处长从组织领导、工作方案、招展成效、招商成果、供需对接、论坛筹备、服务保障等七个方面,介绍了进口博览会的筹备情况,并结合该院实际介绍了进口博览会的参展主体法律需求、知识产权保护方案、矛盾纠纷处理机制,还就干警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举办本次讲座是该院落实《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服务保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若干意见》和本院《关于设立专项审判团队服务保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有助于全院干警更充分、全面、及时地了解进口博览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和相关的法律服务需求,更好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增强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保障进口博览会顺利进行。奚雪峰主任强调,举办进口博览会是党中央的决策,是中国推动新一轮对外开放的标志性工程。进口博览会放在上海举办,既是对上海的信任,也是考验,对司法机关同样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仔细领会、用心实践,用实际行动为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次数: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