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家新一行到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调研

327日下午,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家新率吉林省12家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到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调研交流,上海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斌陪同。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亚娟,党组成员、副院长黎淑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徐家新院长一行参观了三中院的诉讼服务中心、法庭、文化交流中心等区域,观看了三中院反映建院以来改革发展成效的工作专题片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果展示。陈亚娟院长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欢迎徐家新院长一行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双方围绕电子卷宗扫描和使用、特殊类型案件集中管辖改革、知识产权审判、破产审判、铁路法院改革等进行了交流。徐家新院长指出,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在探索创新诉讼制度和法院管理制度等方面担负着重大的改革使命,成立四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了许多经验做法,对促进吉林法院工作有很大帮助,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阅读次数:5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