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亚娟院长到松江区听取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近日,市高院党组成员、上海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亚娟带队到松江区听取人大代表对高院工作情况通报的意见建议。松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副主任徐卫兴,松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荚振坤,部分市人大代表、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座谈。陈亚娟院长通报了《上海法院工作情况通报(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与会代表对市高院和全市各级法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报告内容详尽、数据详实,2020年全市法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社会大局稳定、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民生司法服务保障、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得到社会各方广泛认可。各位代表还就法院如何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助力上海超大城市治理法治化、推进《民法典》实施、推动矛盾多元化解、深化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打响上海司法专业品牌、优化完善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亚娟院长对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在完善工作报告时予以充分吸纳,不断提升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水平,推进上海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6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