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耀初心 奋发有为担使命 上海三中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会

2021年618日下午,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百年风华耀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会,党组书记、院长陈亚娟出席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10名青年干警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以富有深度的思想、富有情感的语言,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光辉历程,展示了体现伟大民族精神的英模人物的感人形象,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百年党史这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启迪思想、鼓舞精神、滋养灵魂之处。

陈亚娟院长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在学“深”上下功夫,在学习中深刻理解党史背后的深刻逻辑,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提升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要继续在悟“透”上下功夫,注重在讨论交流中相互引导、相互促进,进一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化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深化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三是要继续在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人民的动力和成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学习成效,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真正实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改进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以实实在在的审判执行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年。

阅读次数:5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