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3篇案例在全国法院系统2022年度优秀案例分析评比中获奖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全国法院系统2022年度优秀案例分析评选结果,上海三中院共有3篇案例入选。其中,民庭丁晓华、张寒编写的《上海市奉贤区生态环境局诉张某某等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诉讼案——环境公益侵权行为形态的认定与生态修复责任的承担》获民事二等奖;破产庭宋爱琴等编写的《上海宝聚昌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诉上海立溢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弘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及第三人叶某某股权转让纠纷案——“对赌协议”纠纷案件中股东优先购买权效力的认定》获民事优秀奖;行政庭唐杰英、史克诚编写的《周某某诉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答复及行政复议决定案——行政机关履行投诉举报处理法定职责的审查机制》获行政优秀奖。

                                                     (申审庭 冯冰银)

 

阅读次数: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