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12月21日下午,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通过视频方式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亚娟出席并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委员吕红兵、市人大代表李向农、浦东新区人大代表易国勇、浦东新区政协委员周兰萍等特邀监督员应邀在线参会并发言,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奚雪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了第二届特邀监督员参与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监督工作的视频短片;奚雪峰主任通报了2022年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审判执行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抓好二十大精神学习、履行审判执行职能、服务保障大局、深化司法改革、建强审判队伍等五个方面工作举措及成效。与会特邀监督员对我院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公正高效、服务保障大局等主题,从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完善企业知产保护机制、构建破产重整示范指导机制等方面对法院如何进一步规范审判执行、提升司改成效、加强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真知灼见。

  陈亚娟院长代表院党组感谢特邀监督员们五年来对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工作的支持与肯定,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并转化为行之有效的举措,更好地发挥审判职能,维护公平正义,不断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同时也诚挚希望各位特邀监督员一如既往地督促、关心、支持和宣传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的工作。

                                                    (政治部 胡小春)

阅读次数: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