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赴市生态环境局“开门整顿”征求意见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认真落实“开门整顿”工作要求,2021年924日下午,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俞秋玮带队赴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征求意见。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苏国栋以及宝山区、奉贤区、金山区、青浦区、长宁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中院民庭负责人介绍了环境资源案件集中管辖以来本市各区涉诉案件情况。苏国栋副局长表示,三中院非常重视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主动跨前、上门服务、做好支撑,有力地督促和推动行政机关严格管理,加强执法。各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感谢三中院在典型案件宣传教育、多元共治平台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就非诉执行、联合培训与研讨平台、刑事与行政司法衔接、多元生态修复方式、长三角一体化司法协同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俞秋玮副院长表示,三中院将继续加强与生态环境部门的沟通协调,认真研究落实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在环境资源审判和审判延伸工作中创新举措,充分发挥环境资源审判职能,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阅读次数: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