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法警支队圆满完成实战化训练考核

为切实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有效履行新时代职责,打造新时代司法警察铁军,2021年1127日上午,上海高院法警总队总队长王德成一行到上海三中院法警支队开展实战化训练考核验收工作,上海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璩富荣参加考核工作。在王德成总队长的指挥下,实战化训练考核验收工作组围绕单警技能考核、警组综合运用考核和常见警情处置考核三个项目开展,重点考核执勤司法警察的基本执法素质和发现警情时的现场第一反应能力,警队领导决策部署、警力调动、现场指挥能力,司法警察在突发情况下装备选择、协同配合、处置时机的能力以及司法警察执法过程中流程、用语的规范性。

在全体警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实战化训练考核圆满收官。下一步,上海三中院法警支队将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推进实战化训练,强化规范意识,切实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综合能力素质,提高保障审判、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

阅读次数: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