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三味”悦读队荣获2021年上海市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为期6个月的2021年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落下帷幕。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三味”悦读队获评“2021年上海市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集体)”称号,队长刘慧获评“2021年上海市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个人)”称号,全体队员获市级机关团工委通报表扬。这是上海三中院青年阅读队继2020年以来第二次获此集体殊荣。

在市级机关团委的发动、组织下,上海三中院今年的“三味”悦读队由来自各部门的20名青年干警组成,于20214月至10月为期6个月的比赛中,围绕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全市重点战略任务等,完成读、写、讲、评、用等一系列学习任务,并合作完成“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项目建议书1份。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三味”悦读队在全市405支参赛队伍中排名居前,既团结了青年队伍,也为法院赢得了荣誉。

阅读次数:9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