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听取特邀监督员意见建议

2022年114日下午,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对法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组书记、院长陈亚娟,党组成员、副院长黎淑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奚雪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大代表于广辉,市政协委员李锦军、沈伟涛、姚捷、梁顺龙,市律师协会能源资源和环境业务委员会副主任李镔等参加座谈会并发言。会议由黎淑兰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奚雪峰主任通报了2021年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队伍教育整顿情况,陈亚娟院长通报了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2021年度审判执行工作和司法服务保障大局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抓好政治建设、履行审判职能、深化司法改革、建强审判队伍等四个方面工作。与会特邀监督员对法院2021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讲好法院故事、做好法治宣传、培养专业队伍、服务社会大局等方面对法院2022年工作提出建议。

陈亚娟院长代表党组感谢特邀监督员对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工作给予的肯定,表示将积极研究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融入到法院2022年度工作计划中,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做好特邀监督员的服务保障、联络沟通等工作。最后希望各位特邀监督员在做好监督的同时,继续对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的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

阅读次数:4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