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22年1月2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上海三中院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党组书记、院长陈亚娟,部分党组成员、老干部出席会议,政治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黎淑兰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奚雪峰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党组成员黎淑兰副院长通报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黎淑兰副院长指出,2021年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坚持以“强基础、提效率、出精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为基本工作思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扎实推进法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院受理各类案件10006件,审理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全国、全市首例案例,树立了司法权威、提升了司法公信力。听取情况通报后,与会老干部对过去一年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陈亚娟院长代表院党组衷心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尽快融入到年度计划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陈亚娟院长强调,关心关爱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党组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在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到位,让大家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陈亚娟院长指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更好谋划2022年度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