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召开上海破产法庭三周年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2022年224日上午,上海三中院召开“上海破产法庭三周年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发布上海破产法庭成立三周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及代表性案例。这场发布会也是“上海法院司法服务保障区域高质量发展”系列发布会的第一场。

上海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亚娟发布上海破产法庭成立三年以来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一是成立三年来案件审理概况;二是上海破产法庭在服务保障大局、完善建章立制、加大信息化建设、发挥破产制度功能、锻造专业化队伍等方面主要工作亮点;三是明确下一步将以一流的建设目标,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俞秋玮副院长发布了上海破产法庭成立三年来的5件代表性案例。

发布会通过看看新闻网、微信等平台同步直播。解放日报、央视财经、上海电视台、浦东电视台等10余家媒体,以及中国破产法论坛、上海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等行业公号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发布会。

 

阅读次数: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