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座谈交流会

2022年8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营造尊崇和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开展“追忆岁月话初心,奋楫扬帆新征程”主题座谈交流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奚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复转军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最美的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优秀品质。来自综合办公室、法警支队、申诉审查及审判监督庭的4名复转军人代表结合自身军旅生涯讲故事、话初心,把大家的记忆拉回到曾经的峥嵘岁月,并立足本职岗位对建设“一流法院”谈感想、提建议。

奚雪峰主任代表院党组对全院复转军人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他表示,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复转军人是一个“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群体,希望全体复转军人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努力做到敢于担当、干事作为;要不断调整心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要不断更新知识,着力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要始终保持“清醒”,自觉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奚雪峰主任勉励大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始终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素养,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工作作风,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的人生态度,为法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次数: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