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开展代表委员集中调研座谈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及时制定针对性举措,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有效促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2022年9月21日下午,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邀请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调研座谈,党组书记、院长陈亚娟、全体党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黎淑兰通报了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2022年以来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委员对法院审执工作、队伍建设、工作成效和创新举措等予以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审判执行、司法改革、法治宣传等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陈亚娟院长感谢各位代表、委员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研究制定相关措施,确保此次座谈会的成果真正落实见效。下一步,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将聚焦国家战略大局和上海中心工作,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提高审执工作质效、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更好地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满意度和感受度,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