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党组围绕“增强党性修养,确保廉洁自律”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725上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激发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党组围绕“增强党性修养,确保廉洁自律”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观看了新华社《初心永恒——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军转干部代表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党组书记、院长陈亚娟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强调三中院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处于深化改革的关键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向张富清同志对标看齐,以崇高精神激发干劲、勇担重任。一要勇于自我激励,做到坚守初心、对党忠诚、不负使命,强化党性锤炼、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感悟时代楷模的精神力量,学习张富清老英雄紧要关头“冲得上”的担当精神、时时刻刻“作表率”的争先精神、考验面前“下得去”的奉献精神;三要汲取干事创业的前进力量,把政治纪律印刻在心,让党员和军人身份成为旗帜,在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深化改革中展现担当和作为;四要带头弘扬优良作风,讲求团结、光明磊落、廉洁自律,守住共产党员和政法干警廉洁自律的底线、红线。陈亚娟院长表示,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全院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勉励全体军转干部继续拿出军人不一般的精神、不一般的干劲、不一般的担当,发挥优势,作出表率。党组成员、副院长黎淑兰主持会议,全体院党组成员、局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军转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