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举办“讲好红色故事,牢记初心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故事讲述会

924日下午,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举办“讲好红色故事,牢记初心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故事讲述会。青年干警们用饱含深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故事,回顾了我们党一次次攻坚克难的峥嵘岁月,展现了三中院青年干警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党组书记、院长陈亚娟,党组成员、副院长黎淑兰、俞秋玮与全院干警一起观摩。红色故事中那些英雄楷模根植于血脉深处的家国情怀、坚定的革命理想、坚强的革命意志和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触及心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陈亚娟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英雄楷模的事迹是一代代共产党人薪火传承的精神力量,也是对中华儿女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极大鼓舞。在当下新时代,我们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用党史、新中国史铸魂补钙。要学习英雄楷模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大的力度推进各项工作,永葆政治本色;要学习英雄楷模坚强的革命意志和伟大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使之转化为推进改革、敢闯敢创、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果;要学习英雄楷模为家国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到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事业中,投身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崇高事业中,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