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融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红带队到上海三中院调研

 

 

 

 

 

 

 

 

 

 

 

1216日,上海金融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红带队到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上海知识产权法院、上海铁路运输中级法院)(以下简称上海三中院)调研。

赵红院长一行考察了上海三中院破产法庭、诉讼服务中心和文化展厅等场所,听取了“知识产权案件大数据分析平台”和“破产案件大数据分析系统”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上海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亚娟介绍了队伍状况、案件管辖、审判权运行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深化司法改革、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精准、精细、精致的工作思路。

赵红院长表示,上海三中院与上海金融法院一样,都是司法改革的重要成果,在服务保障上海“五个中心”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知识产权、破产以及行政案件审判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双方作为专门法院,工作相通相连,应加强联系,共同服务保障上海金融科技中心建设。

双方还围绕专业化审判、信息化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上海三中院、上海金融法院党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