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评审会产生上海法院“十佳青年”候选人推荐人选

 
 
 
 
 
 

612日,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上海法院“十佳青年”初选推荐评审会。党组书记、院长陈亚娟,全体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全院干警参加。经过前期组织推荐和个人报名,经资格审查、院内投票等环节,共有10名候选人入围本次评审会。10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个人的价值理念、工作成效和成长感悟。结合现场打分和综合评价,党组成员、副院长黎淑兰代表评委小组宣布评选结果。范静波、姚佐莲、刘琳、柏露、王秋涵被授予“三中青年标兵”称号,徐静、郑凯敏、钱琼、庞曦阳、邵清被授予“三中优秀青年”称号,并推荐一名上海法院“十佳青年”候选人。陈亚娟院长为获奖青年颁奖并讲话。她深情寄语青年干警,做有理想有担当、有追求有作为、有情怀有责任的青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各部门加强对青年干警的培养,更好地引导青年将职业理想转化为岗位建功的实际成果,营造青年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凝聚起蓬勃的青春力量,为建设一流法院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