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深化“四史”学习

 
 

 

 

 

 

 

 

 

 

 

 
 
 
 
 

为进一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202071日,在刚刚建成启用的机关党建活动室,党组书记、院长陈亚娟以及其他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来到所在支部和联系点支部,与其他党员一起参加“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机关党委组织建院以来新发展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大家整齐列队,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为党旗增辉、为法徽添彩的坚强决心。当日,有的支部组织观看《我宣誓》入党誓词短视频感悟先辈先烈用信念、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英雄篇章;有的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微党课;有的支部在宣誓后开展了书记上党课、书记与党员交心谈心、过政治生日等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跟党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党性意志,捍卫入党初心和誓言,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党的司法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