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认真贯彻落实“开门整顿”要求,虚心纳谏找问题,2021年916日下午,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主动听取特邀监督员意见建议。

上海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亚娟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法院近期工作。该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惠珍及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会议,政治部负责人通报了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

与会的4位特邀监督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切身感受,从加大案件调解力度、扩大精品案例通俗化宣传、充分利用大数据科技助力审判工作、加强专业审判团队建设、促进案件判后答疑、规范法官与律师交流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陈亚娟院长对各位特邀监督员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的工作表示感谢。陈亚娟院长表示,各位特邀监督员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非常务实,要逐条认真梳理研究,分门别类,尽快提出解决措施,并及时将整改成果予以反馈,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进一步推进法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