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六督导组到上海三中院开展下沉督导

 
 

 

 

 

 

 

1011日上午和12日上午,中央第六督导组上海小组副小组长陈锋一行到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下沉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上海高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上海高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杰,上海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滨以及市教育整顿办相关同志参加督导,上海高院、上海三中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中央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督导了上海三中院诉讼服务中心、破产法庭、智慧法庭、12368诉讼服务平台等场所,询问了解立案登记、诉前调解等工作情况。

中央督导组仔细检查督导了上海三中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学习教育、自查自纠、顽疾整治、线索办理等工作台账,通过现场提问、听取汇报等形式,深入了解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并与部分干警代表进行了深入访谈。

上海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亚娟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陈锋对上海三中院队伍教育整顿总体情况表示肯定,并从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推进线索办理、深入开展顽疾整治、统筹推进建章立制、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等六个方面提出督导意见。

陈亚娟表示,上海三中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持续开展学习教育和开门整顿,认真抓好查纠整改、建章立制、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等工作,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