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铁路中院)远程审判(合肥)法庭正式开通 上海高院院长崔亚东和安徽高院院长张坚共同揭牌

 
 
 

 

 

 

 

 

1120日上午,上海三中院(铁路中院)远程审判(合肥)法庭开通仪式在合肥铁路运输法院举行。上海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崔亚东,安徽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坚出席仪式,共同为远程审判法庭揭牌并作重要讲话。上海三中院(铁路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偕林,合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建以及合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艺等领导和来自上海高院、上海三中院、合铁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参加。上海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黎淑兰以及干警代表在上海分会场参加开通仪式。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璩富荣主持仪式。吴偕林院长介绍了三中院(铁路中院)远程审判(合肥)法庭建设情况,对安徽高院、上海高院、合肥中院、合肥铁路法院以及上海铁路公安局、蚌埠铁路公安处看守所对远程审判法庭的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仪式现场,上海三中院(铁路中院)、合肥铁路法院、蚌埠铁路看守所三地法庭进行了实时连线,画面清晰,声音流畅,信号稳定,视频与音频高度同步,数据传输完全实现高速无障碍。崔亚东院长和张坚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合铁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文/研究室 图/吴晶 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