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4下午,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全体干警参加,各铁路运输法院院长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黎淑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璩富荣宣读了去年立功、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名单。党组书记、院长吴偕林作了题为《学思践悟深刻把握发展理念蹄疾步稳深入推进改革创新》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全面部署2016年工作。吴偕林院长强调,要认清形势,找准短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要把握重点,明确任务,全面推进法院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统筹协调,狠抓落实,努力把发展蓝图变为现实成果。院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领导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纪检组长王韧燕回顾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吴偕林院长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调,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看齐意识、党纪意识、忧患意识、主体意识,打造“四铁”队伍。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