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崔亚东出席三中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宣布会并提出要求

 
 
 
 
 
 
 
 
 
 

      218日上午,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宣布会召开,市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崔亚东,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茆荣华出席。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偕林主持会议。高院办公室、干部处负责人以及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院庭两级领导参加。

    会上,茆荣华副院长宣读了市委关于倪春南、张冠群的任命通知。倪春南、张冠群同志作了发言。吴偕林院长表示,要加强班子建设,增强班子团结,适应改革发展要求,把班子建设成为带好队伍、谋划发展、推进改革、加强工作的领导核心,不辜负市委、高院党组的殷切希望。

     崔亚东院长指出,此次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三中院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关心和重视。作为全国首家跨行政区划法院、首批知识产权法院,三中院、知产法院的建立具有里程碑意义,“三院合一”的特殊格局要求领导班子有新思想、新思维、新理念、新方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崔亚东院长强调,新形势和新任务对人民法院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三中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全市法院院长会议要求,切实以“五大发展理念”统揽法院工作,按照防范风险、服务发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的要求,带领全院干警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勇于探索,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