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崔亚东出席三中院主要领导调整宣布会并对新班子提出要求

 

 

 

 

 

 

 

 

 
 

82上午,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领导班子主要领导调整宣布会召开,市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崔亚东,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谈上伟,市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政治部主任郭伟清等出席。市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盛勇强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市高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本院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谈上伟同志宣读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王秋良同志任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的决定。王秋良同志发言表示,不忘初心,不负众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改革发展的实践者;时刻保持创业精神,做改革发展的促进派;时刻保持踏实作风,做改革发展的实干家。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推进跨行政区划法院和知识产权法院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崔亚东院长指出,这次三中院班子主要领导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三中院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充分体现了对王秋良同志的信任和重托。他对三中院的新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好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全力抓好审判工作,发挥跨行政区划审判和知识产权审判职能作用,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司法服务和保障。三是全力抓好司法体制改革,坚定改革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在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上取得新突破,当好公正司法、司法改革的排头兵、先行者。四是全力抓好队伍建设,根据“三院合一,统一管理”的特点,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从严管理,为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