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院与市工商联民商事人民调解委员会签订“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合作协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志雄和市高院副院长茆荣华出席

 

 

 

 

 

 

 

 

 

 

 

 

 

 

 

 

 

 

 

 

 

       11月22日下午,三中院与市工商联民商事人民调解委员会举行“建立诉讼与非诉讼相衔接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合作协议”签约暨工作座谈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秋良,市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茆荣华等出席并讲话。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倪春南主持会议。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璩富荣与市工商联秘书长、市工商联民商事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杨茜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分别介绍了三中院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推进情况和市工商联参与多元化纠纷解决的实践情况。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黎淑兰,高院立案庭负责人,三中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市工商联调委会有关专家参加了座谈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