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124下午,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全体干警参加,各铁路运输法院院长或院领导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倪春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黎淑兰宣读表彰名单,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党组书记、院长王秋良作了题为《锲而不舍推进改革提升司法公信力从严从实从细管理提升队伍战斗力》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全面部署2017年工作。王秋良院长充分肯定了全院各部门和全体干警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克服困难,在审判工作、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和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2017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的领导和高院的指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跨”“专”职能定位,不断增强忧患意识、短板意识、创新意识,锲而不舍推进司法改革,当好跨行政区划法院和知识产权法院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先行者,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改革的获得感,提升服务保障国家战略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王秋良院长从四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水平;二是紧紧围绕审判工作这个中心,不断提升审判质量效率;三是锲而不舍推进司法改革,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四是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过硬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司法能力。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秋良与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组成员、副院长璩富荣传达了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十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和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专职审委会委员张冠群受党组委托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王秋良院长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高院崔亚东院长在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放在首要位置,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