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徐逸波率政协委员到上海三中院考察调研

 

 

 

 

 

 

 

 
 
 
 
 
 
 
 
 
 
 
 
 
 
 
 
 
 
 
 
 
 

622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徐逸波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考察调研。徐逸波副主席一行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和文化展厅,听取信息化建设成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袁鹰,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何品伟等19位市政协委员参加考察。市高院原巡视员徐宪和陪同考察。上海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秋良陪同参观考察,并汇报了三中院、知产法院的基本情况和成立两年半来的改革发展思路、成效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挑战。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倪春南、黎淑兰、璩富荣,专职审委会委员张冠群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何品伟主任主持座谈会。黄绮、吕红兵、陈立斌、周天平、高富平、游闽键等委员发言。徐逸波副主席充分肯定三中院、知产法院成立两年半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三中院、知产法院在推动上海法治政府建设、服务科创中心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在司法体制改革中探索新路,为全国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同时表示,市政协一定会为三中院、知产法院的改革发展鼓与呼,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助推三中院、知产法院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