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经典诵读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

 

 

 

 

 

 

 

630下午,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忆峥嵘岁月,诵红色经典”纪念建党96周年诵读会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并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秋良为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黎淑兰主持会议。来自全院8个党支部的13名干警,身着制服、佩戴徽章,先后朗诵了《北方》《红岩》《光的赞歌》等8篇红色经典读物,以富有感情、铿锵有力的诵读声带领全体党员和全院干警回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岁月,以此纪念建党96周年。党组书记、院长王秋良为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并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动员。王秋良院长强调:一要不忘初心,增强党性,筑牢共产党员之“魂”,牢记入党誓词、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落实“不忘初心”的基本要求。二要找准定位,树立目标,把好人生事业之“舵”,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适应角色转换,树立职业目标,追求事业价值,实现人生理想。三要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在改革中体现共产党员之“责”,做改革的拥护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努力创造跨行政区划法院和知识产权法院改革的“上海经验”。四要狠抓落实,强化自觉,在实践中体现“两学一做”之“本”,从思想上、组织上、制度上抓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实在在体现党支部的核心堡垒作用、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