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1日上午,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书记、院长王秋良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和退休党员代表等参加。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倪春南、黎淑兰以及部门负责人代表、先进模范代表、法官代表、机关团委代表和青年干警代表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王秋良院长在学习交流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远、意义深远,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全院干警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王秋良院长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不断增强推动法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全面认识新思想的深刻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法院工作;三是主动适应新征程的目标要求,不断提升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自觉性和实效性;四是全面展现新作为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推进跨行政区划法院和知识产权法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