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院召开全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党组书记、院长王秋良上党课

 

 

 

 

 

 

 

 

1124日下午,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一中院刑二庭副庭长周欣同志作宣讲辅导,党组书记、院长王秋良为全院干警上党课,全院170余名干警和16名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参加学习会。周欣同志介绍了参会经历和感悟,并畅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王秋良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在新中国历史上,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王秋良院长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思考,谈了个人对十九大报告深远意义、宏远视野、高远站位的认识,阐述了对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主要精神的理解,引领全体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秋良院长强调,要深刻领会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信心、夯实思想基础;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深刻内涵和时代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戮力同心、奋发有为;要深刻认识肩负的历史使命,努力实践“四个伟大”,始终不忘初心、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坚定信念、更加顽强努力,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