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院、二中院举行党组中心组联组学习

 
 
 
 
 
 

115日下午,三中院、二中院召开党组中心组联组学习会。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顾伟强,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秋良以及双方班子成员、局级干部和部分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顾伟强院长表示,通过观看三中院建院三周年巡礼片,以及听取情况介绍,了解了三中院的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系统、审判机制改革工作情况。三中院作为改革的新生事物,立足于法院实际,狠抓改革发展路径和方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这种联组学习形式是很好的方式,通过这种形式共同解决遇到的一些问题,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走动、更多交流。

王秋良院长对二中院党组班子来院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审判机制改革工作情况,指出,要以机制创新应对案件管辖、特殊运作模式、特殊管理体制,同时,要学习借鉴二中院的工作经验,对改革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共同商讨破解方法,坚持高质量发展,继续当好司法改革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