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召开领导班子主要领导调整宣布会 市高院刘晓云院长出席并提出四点要求

 

 

 

66,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召开领导班子主要领导调整宣布会。市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晓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冷伟青,市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盛勇强等出席。盛勇强副院长主持宣布会。

冷伟青副部长宣读了市委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陈亚娟同志任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的决定,高度评价了王秋良、陈亚娟同志在不同岗位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希望。

王秋良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决定,感恩组织培养,感谢同事支持,祝愿三中院在以陈亚娟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党组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好成绩。

陈亚娟院长在发言中表示,要在市委和高院党组的领导下,始终把牢政治站位、功能站位和工作站位,保持谦虚态度,注重团结奋进,严格要求自己,与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一起,努力推动三中院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刘晓云院长对王秋良同志、陈亚娟同志的工作和三中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民主集中制,形成整体合力,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二是坚持严格公正司法,更加主动融入大局,进一步发挥好跨行政区划审判职能和知识产权审判职能,为国家战略和上海工作大局提供服务保障。三是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深化跨行政区划法院和知识产权法院改革,全面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职业能力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推进法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