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委领导到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调研交流工作

 
 
 
 
 
 
 

813日上午,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市科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调研交流工作。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亚娟以及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刘岩书记一行参观了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的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文化交流中心等功能区域。座谈会上,陈亚娟院长介绍了法院的基本情况、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刘岩书记表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的重要保障,也是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市科委将与法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融合发展,更好服务创新,市科委也要为知识产权司法工作提供技术、专家等方面的支持。双方就营造良好知识产权氛围、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优化科技创新法治环境、促进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以及加强双方各领域沟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形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