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1下午,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上海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陈亚娟委托书面报告,党组成员黎淑兰、璩富荣、奚雪峰参加,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第5督导组列席会议、进行督导,高院纪检监察室和本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前,院党组围绕主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召开了4次干警代表座谈会,开展43次谈话谈心,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党组成员结合本院“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专项调研活动,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开诚布公地交流思想、交换意见、统一认识,认真撰写班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受党组书记陈亚娟同志委托,党组成员黎淑兰同志主持会议,代表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认真充分,会议氛围严肃认真,会议效果实实在在,充分体现了三中院党组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武器,体现了很强的党性原则。黎淑兰代表院党组表示,党组和班子成员将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整改措施和督导组意见,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把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团结带领全院干警推进改革创新发展。